首页>>新闻>>>>正文

印航一客机机舱出现老鼠 被迫折返机场

2015-12-31 16:25:02|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印航一客机机舱出现老鼠 被迫折返机场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印度航空一架从孟买飞往伦敦的客机,飞行途中机舱内出现老鼠,机长决定返航。

  这架编号AI-131次客机,在飞到伊朗上空时,有乘客惊叫看到老鼠。机长因此决定折返孟买,随后乘客改搭另一架飞机,前往目的地。

  印航表示,尽管目前尚未证实飞机上有老鼠,但公司会进行消毒,同时也将进行调查。

  老鼠有时会随着空厨餐饮或其他补给物资一起登机,如果老鼠咬破飞机上的管线,有时会导致机组故障,甚是危及航空飞行的安全。

  印度航空近来因为财务困窘,大幅删减各项经费;本月稍早,孟买机场还发生一名地面人员被吸入飞机引擎而丧生的意外事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