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玻璃门破碎划伤8岁男童 酒店向客人索赔千元

京华时报2016-10-09 10:10:24

 客房玻璃门破碎划伤8岁男童 酒店向客人索赔千元 

酒店卫生间玻璃门破碎。当事人供图

  原标题:客房玻璃门破碎划伤8岁男童 酒店向客人索赔千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悦)据南京的齐先生反映,国庆期间他们一家五口来北京旅游,酒店的玻璃门破碎将孩子划伤,讨说法时反遭店方索赔1000元。

  齐先生说,10月4日上午8点半左右,他8岁的儿子在使用北京景都桂龙大酒店卫生间时,卫生间内钢化玻璃门突然发生破碎,孩子腿部被玻璃碎片划伤,然而6日其退房时,酒店要求赔偿玻璃费用1000元。双方争执无果,现酒店仍未退还齐先生住店时缴纳的500元押金。

  齐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卫生间内一扇浴室玻璃门破碎,大片玻璃碎片散布在地面上,“当时孩子在上厕所,所幸受伤不严重,但还是受到了惊吓。”齐先生称,据孩子回忆,他并未触碰该玻璃门。齐先生由此认为,不应为玻璃破碎负责。

  齐先生告诉记者,“我当时着急赶飞机,争执无果后,只能先离开。”齐先生称,目前酒店方没明确指出玻璃破碎原因,且未退还其500元押金。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致电酒店方,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与客人解决,随即挂断电话。

[编辑:邓晨曦]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