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惧丑闻宣称绝不退选 支持者集会力挺(组图)

国际在线2016-10-09 16:36:44

图片默认标题

在纽约特朗普大楼外面,特朗普向支持者挥手致意。(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由于深陷“侮辱女性”的丑闻风波,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正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妻子对其大加谴责,多名共和党人纷纷撤回对他的支持。但是,就在同时,特朗普的支持者们仍然在纽约“特朗普大楼”举行集会,无视丑闻继续力挺他。

  当地时间8日晚上5点左右,当特朗普出现在以其姓氏命名的“特朗普大楼”外时,立即被崇拜者团团围住。他们热烈欢呼,并高举特朗普海报。特朗普向支持者们挥手,并将拳头举向空中,随后消失在大楼中。

  特朗普当天正准备与希拉里于周日晚间进行第二场总统电视辩论。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凯利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以及纽约市前市长鲁迪·朱利亚尼(Rudy Giuliani)也都先后到达特朗普大厦,陪伴特朗普度过一整天。

  8日早间,特朗普的“侮辱女性”事件继续发酵,引发多方批评,数十名参议员和众议员都宣布撤回对特朗普的支持,并开始讨论取代他。就连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Melania Trump)都表示,丈夫的言辞是“不可接受”的。不过,她同时也呼吁人们接受特朗普的道歉,更多关注有关国家和世界的重要问题。

  但是特朗普本人似乎对此并不担心,并发表推特宣称自己的竞选并未陷入危机中。特朗普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绝不会退出总统大选,并称他从支持者处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

  特朗普还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以及其丈夫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发动攻击。他说:“比尔才是真正的虐待女性者,希拉里则欺凌、攻击、羞辱以及威胁他的受害者。”(沈姝华)

图片默认标题

支持者将特朗普围在人群中间(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特朗普向支持者们挥手致意(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周六大约晚上5点左右,特朗普出现在特朗普大厦外面,受到支持者热烈欢迎。(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亚(Melania Trump)。(网页截图)

[编辑:渠鸿儒]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