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6-11-21 15:03:4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范婷玉):11月19日,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举办了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马燕生、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孙玉明、该协会现任和历任会长、兄弟协会代表等150余人出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庆典活动分为“圆桌论坛”、“协会二十周年历程回顾”和“纪念晚宴”三部分。其中,“圆桌论坛”围绕“信息技术驱动创新,助力数字化经济转型”和“交通能源环境工程,助力绿色低碳发展”两大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马燕生和孙玉明分别致辞,高度赞扬了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在发展历程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期望协会未来进一步助力实现中国梦。马燕生还特别指出,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二十年来在许多方面走在在法各专业社团的前列,希望协会吸引更多的青年才俊,并且在明年牵头举办一次高水平活动。

  法国著名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阿尔贝特•费尔教授专程发来贺信祝愿协会前程似锦。本次庆典活动也受到了国内学界、侨界的密切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