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女子航班途中突然想打开舱门 被控制后扬言自杀

2016-01-05 09:56:43|来源:北京晨报|编辑:赵春晓

  原标题:女子航班途中突然想打开舱门 被控制后扬言自杀

  女子航班途中突然想打开舱门 被控制后扬言自杀

  据新华社电 记者4日下午从首都航空了解到,当日一名搭乘首都航空公司航班的女性乘客,在乘机期间出现非正常行为。飞机正常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后,警方介入调查。

  首都航空媒体对接人郭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航班航班号为JD5180,事发时从长沙飞往三亚,首都航空机上安全员发现后及时进行了处置。

  对于乘客在飞机场出现了什么样的非正常行为等详细情况,郭茜表示暂不了解。郭茜表示,详细信息待公安机关调查后,再做通报。

  记者从三亚凤凰机场了解到,该航班下午14时11分安全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据称当事乘客在飞机降落后很快被警方带走。

  记者4日下午致电三亚市公安局,对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另据民航资源网消息:当天14时左右,网友@RogerStandy称:“首都航空JD5180飞机上有乘客在飞行过程中企图开客舱门,被机组控制后,又扬言要自杀。与其同行的2名乘客,与机组发生肢体冲突,目前3人都被机组控制,机场公安已经准备就绪。想说,作为空乘人员真是不容易,碰到这种不怕死的,也只能迎难而上,还好机上禁带管制刀具等违禁品。”

  民航资源网迅速回应称,首都航空JD5180飞机上的确有乘客在飞行途中企图开客舱门,被机组控制后,又扬言要自杀。目前3人都被机组控制,机场公安已经准备就绪。

  图为民航资源网晒出的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吐槽

  @徐大颉爱吃火锅:舱门他要是能打开我给他跪下,一点文化都没有还来。

  @华章:机舱门是从外向里开的,增压状态下人力根本打不开,大家可以看那货慢慢掰一直累趴下。

  @水草兔儿:这不算啥,那个台州航班把汽油打火机带上去的才真可怕。

  @程宝宝饿了:干什么都不容易,不求圈外如何,只求圈内相互理解认可就好。

  (北京晨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