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罗斯一司机让铲雪车“耍杂技” 炫酷车技惊呆网友(视频)

2016-01-21 11:34: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月20日报道,受寒流影响,近日俄罗斯多地遭遇暴雪,政府出动了大量的人力和设备做除雪工作。一则铲雪车在雪地里“耍杂技”的视频近日出现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一个有创造力的人,在做最普通的工作时也可以用充满幽默感和创意的方式来完成,来自俄罗斯克拉斯诺兹纳缅斯克的一名的司机就将铲雪车玩儿出了花样。

  这名司机令铲雪车后两轮腾空,仅用前面两个轮子支撑,在道路上以逆时针的方向旋转起来。随后,铲雪车以这个姿势铲起雪,然后以顺时针的方向又旋转了数圈。但这名司机并没有只顾“炫技”而忘记工作,在稍稍展示了自己的车技后,他继续驾驶着这辆铲雪车工作起来。

  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网友们感叹于司机惊人的车技,成千上万的人成为这位不知名司机的粉丝。网友们猜想,这位司机一定有丰富的驾驶经验,才能令铲雪车做出这样惊人的动作。(视频在尾页)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