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墨西哥大毒枭古斯曼入狱后情绪抑郁 食物均用狗验毒

2016-01-21 10:42: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墨西哥大毒枭古斯曼的囚犯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20日报道,自1月8日,墨西哥越狱大毒枭古斯曼在墨西哥锡那罗亚州被捕入狱以来,情绪低落抑郁,监狱所为了帮助他摆脱这种情绪,赠其一本西班牙名著《堂吉诃德》。

  墨西哥预防和康健管理中心负责人爱德华多-格雷在电台采访中称:“古斯曼现在情绪十分低落,他本人曾在入狱后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逃亡的生活。”

  另外,格雷称,古斯曼在狱中的食物都是事先经由一只狗来检验是否有毒。目前,古斯曼只能与他的律师和医生见面,他曾在狱中做过3次身体检查。

  格雷表示,由于古斯曼曾两次越狱成功,警方对其实施了严密的监管,每天都需要上交关于如何看管古斯曼的监管措施的报告。格雷称,目前,作为锡那罗亚卡特尔贩毒集团的首领古斯曼在狱中并未与其他人发生过冲突。

  墨西哥毒枭古斯曼曾在2001年从墨西哥普恩特格兰德监狱首次越狱成功。2014年2月,古斯曼在墨西哥海军和美国缉毒局的联合行动中被抓获。2015年7月11日,他又实行了第二次逃跑计划,他的同伙在墨西哥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地下挖了一条1.5公里的地道,古斯曼通过这条地道成功越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