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湖南一男子网上造谣 配文辱骂警察是"流氓"

2016-01-22 17:25:33|来源:红网|编辑:李邵鹏

  原标题:男子网上造谣被拘留十日 配文辱骂民警是“流氓”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潘帅成 记者 徐海瑞)1月20日,邵阳警方查处一起利用网络散布谣言案,违法行为人刘某义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1月13日,刘某义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发一条民警执法视频,同时配发评论“事情发生在邵阳县。看到这个视频真为这些带证的流氓感到伤心。”

  经公安机关核查,视频中的事件2015年12月底发生在浙江省东阳市,浙江电视台《黄金眼》栏目已于2015年12月30日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1月19日22时许,邵阳警方在浙江将刘某义抓获。刘某义是邵阳县人,在外务工多年。据其交代,他明知转发的视频发生在浙江,但出于不满,故意制造谣言,将视频描述成发生在自己的家乡邵阳县。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