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西雅图枪击案致两死 警方称袭击有"高度针对性"

2016-01-27 18:42:55|来源:环球网|编辑:靳松

  原标题:西雅图枪击案致两死 警方称袭击有“高度针对性”

  据英国《卫报》1月27日报道,26日晚美国西雅图市无家可归者聚集露营区发生枪击事件,2人死亡,3人受伤。警方称这次袭击有着“高度针对性”。

  据报道,警方对晚7:15左右在市中心以南发生枪击案件的报告作出回应称,经搜索,他们在这一林区发现5名受害者。西雅图警察局助理局长鲍勃•默纳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受害者在宿营区居住,关于这次枪击案,有理由相信袭击具有“高度针对性”。

  《卫报》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已经死亡,其余四人送往医院,一名男子在医院身亡。

  目前无人被捕。警方正在搜寻两名嫌疑人士。目前关于枪击案的其他细节以及袭击如何发生还没有更详细的信息。

  西雅图市长称这次袭击为现行犯罪,并呼吁民众远离案发区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