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一农民工讨薪遭保安围殴 持棍打人者已被控制

2016-02-06 10:34:06|来源:西部网|编辑:曲金娜

  昨天(2月4日)下午,网上曝出一段有人在渭南讨薪遭保安持棍围殴的视频,并引发大量转载。记者今天对此进行了调查核实。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保安用棍棒抽打了一名倒在地上的男子,并与另一名保安用棍棒,连续重击这名倒在地上的男子。第三名保安也趁机踹了几脚。被打男子双手抱着头痛苦呻吟。记者今天联系上一方当事人了解到,这事因农民工讨薪引发。

  河南籍讨薪者郝师傅:我们上楼上去找他们领导说算工资,上他们办公楼,保安不让进,拿着警棒,拿着东西打的嘛。  记者:是谁先动手的?

  河南籍讨薪者郝师傅:保安先动手的。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的公司了解情况,被告知负责人不在,打人保安已被辞退。

  事发公司工作人员:2号,人家直接开了三辆微型面包车,堵着大门,我说你们派代表来说这个事,到底是啥诉求,一点半的时候,保安只有留守的两个人,(他们)进来以后就直接把保安推倒,准备冲击2楼财务室,中间他们也是推搡打人,其实也可能是他们先动手,因为我们人少,他们十多个人来,人家拳打脚踢,保安情急之下就出现一些不理智的行为。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三名打人者是欠薪公司保安。讨薪方是该公司一个项目的转包方,双方之间并没有直接合同关系,因一直没有收到工钱,转包方老板便从河南叫来20多人讨要欠薪。目前,警方已将涉嫌打人者依法控制,有关讨薪者的准确身份信息和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