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试图刺杀以色列警察被击毙

2016-02-14 22:25:07|来源:环球网|编辑:靳松

  原标题:一名巴勒斯坦人试图刺杀以色列警察被击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白雪】据法新社2月14日消息,一名巴勒斯坦人14日在被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伯利恒与耶路撒冷边境被击毙,原因是这名巴勒斯坦人试图刺杀以色列边境的警察。

  巴勒斯坦卫生部长称,企图用刀刺杀以色列警察的是一名17岁的男子Naim Safi,来自伯利恒附近的一个村庄。14日早些时候,已经有两名巴勒斯坦青年在约旦河西岸试图向以色列士兵开枪而被击毙。

  根据法新社的一份统计,从2015年10月起,约旦河西岸、耶路撒冷和以色列一直遭受暴力困扰。暴力事件已造成1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5名以色列人死亡,以及一名美国人和一名厄立特里亚人丧生。大多数丧命的巴勒斯坦人为反以色列性质袭击的案犯或者嫌疑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