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尼泊尔少年身体柔韧如橡皮 可用肩胛骨夹碎饼干(视频)

2016-02-16 13:36: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尼泊尔男子塔帕表演利用肩胛骨夹碎饼干。(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尼泊尔19岁男子拉贾·塔帕(Raja Thapa)能自由移动肩胛骨,并用肩胛骨将饼干夹碎,令旁观者目瞪口呆。 

  塔帕将视频上传到网上后,网友的积极回馈鼓励他申请新的世界纪录。塔帕说:“从孩童时代起,我就知道自己的肩胛骨十分柔韧。我在做俯卧撑时,能将它们移动到一起。于是我尝试夹碎饼干,并开始练习加快速度。” 

  近来,塔帕已经打破过世界纪录,包括一次性在嘴中塞入100多支铅笔,甚至将32支点燃的蜡烛塞进嘴里。塔帕是一名保安,他正计划定期进行街头表演,尝试打破更多离奇的世界纪录。他说:“我想尽可能多地打破世界记录,让我的国家感到骄傲。”(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