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群主被吐槽红包钱少 与网友约架持刀扎死人

2016-02-24 10:40:37|来源:京华时报|编辑:李邵鹏

  群主被吐槽红包钱少 与网友约架持刀扎死人

  成某受审

  原标题:红包发得少遭指责群主约架扎死一人

  嫌红包发得少,微信群里的群友与群主发生骂战。恼羞成怒的群主成某约架,结果将群友带来的朋友郭某扎死。昨日,市三中院开庭审理此案。

  现年23岁的无业男成某在去年7月建立了一个微信群,群的名称是一个笑脸,群内20多名成员中,虽然全部都是成某的微信好友,但很多人他都没见过。

  群里有一位叫“A精品文玩”的女群友祝某,是成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的。

  聊天之余,成某会向微信群中发放红包,但每次发红包的数额都很小,这引来一些群友的不满。

  2015年7月14日晚,群内成员聊天之余,有群友让成某发个红包。当时,成某的微信钱包内没有太多钱,于是告知先发个小红包,等自己充上钱再发个大红包。

  祝某当即表示,在发放红包的问题上,群主总是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见有人指责自己,成某便在微信群中与祝某理论,进而升级成骂战。祝某还将自己的男友杨某拉进群,帮自己一起骂成某。

  杨某指责成某不应该对女生出言不逊。不多时,成某主动加杨某微信,并拨通杨某电话,约对方到顺义某超市门口面谈。

  2015年7月14日晚9时许,杨某带着朋友白某及郭某先到达约定地点。随后,带着水果刀的成某也赶来。

  见面后,双方没说几句话,成某和杨某等人便相互殴打起来。其间,成某掏出水果刀向着郭某左胸部扎去,郭某胸前中刀倒地。成某见状逃离现场。郭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殁年25岁)。

  事发后,成某跑到姐姐家躲了起来。2015年7月23日,成某在姐姐劝说下主动投案自首。

  昨日,身材瘦弱、一脸稚嫩的成某在法庭上说,他根本没见过祝某,因为自己平时关注一些古玩信息,所以在微信附近的人中发现“A精品文玩”后,加了祝某的微信。成某说,之所以带刀前往主要是为了自卫和吓唬人。

  庭审中,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责。此案当庭未作出判决,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