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社交网站刮起晒午餐便当风潮 卖相诱人(组图)

2016-02-25 16:01: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近日,晒午餐便当照片成了Instagram上的一种风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每个人都会遇到那么几个同事,他们总是在午饭时间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便当,色香味俱全,羡煞旁人。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称,近日,午餐便当变成了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一项热门分享,大家争相晾晒自家的午饭便当照片。

  从简单的鸡肉米饭到美食家水准的美味佳肴,光是看看这些照片就足以勾起我们自己动手的欲望。自己准备午餐便当的确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尤其是大部分人都会一次性提前准备好下周5个工作日的午餐。还需要注意有些容易变质的食物(如鸡肉)不可长时间放置。

  除了耗费时间和精力,提前准备午餐还有一个坏处就是你可能会突然想吃你没准备的食物,那你提前准备好的午餐就会浪费掉。不过即使我们还是不愿意自己动手,看看别人家的午餐也是一种享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