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6清远“春季旅游狂欢节”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6-02-26 17:27: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原标题:2016清远“春季旅游狂欢节”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子荣):记者26日从在广州举行的2016清远“春季旅游狂欢节”推介会上获悉,为更好吸引广州及珠三角的游客来到清远,提升清远旅游城市品牌,促进清远旅游经济的发展壮大,借助“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的平台和契机,清远旅游局携手各大旅行社、景区共同推出“花开北江,春游清远”--2016清远“春季旅游狂欢节”系列活动,将打造猴年清远旅游的新热潮。

  清远市旅游局副局长何志方表示,清远是距离广州最近的地级市,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提升“赏花春游到清远”的印象和影响力,进一步密切广州游客和清远的关系,吸引更多广州人到清远看花和春游。何志方认为,围绕“花开北江,春游清远”的主题,打造“赏花海、游清远”的春季特色旅游产品,推荐清远的禾雀花节、李花节和桃花节、春季温泉游和初夏漂流等亲子旅游品牌和核心线路产品,将呈现清远旅游、美食和民俗,有效提升清远旅游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据悉,清远推出的春季旅游7大亮点,包括连州地下河的李花节和桃花节;千年瑶寨的瑶族开耕节;新银盏温泉的三月约“泡”节;笔架山的首届“探险节”;飞霞风景区的“万紫千红飞霞山”系列活动;黄腾峡的开漂节以及牛鱼嘴风景区的第11届岭南野生禾雀花节。此外,清新万亩油菜花和紫云英、佛冈田野绿世界樱花节、清新浸潭桃花节等众多美景也等待着世界各地游客到来。

  在推介会现场,清远市旅游局副局长何志方向广州市民旅发出邀请,诚挚欢迎大家来清远赏花、踏春,品尝地道清远美食,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体验,享受不一样的精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