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保姆斩首4岁儿童提头上街 自称杀人因丈夫变心(组图)

2016-03-01 09:37: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身穿黑色长袍的女子拿着割下的小孩人头在一地铁站口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俄罗斯媒体2月29日报道,俄罗斯警方29日逮捕一名涉嫌斩首自己所照顾女童的保姆。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女子29日手持一颗儿童头颅在莫斯科一地铁站旁被捕。此前,莫斯科西北部的一户人家起火后发现一具无头孩童尸体。

  报道称,29日上午,莫斯科一居民楼内一间房屋起火,火灾扑灭后救援人员发现一名4岁女童的尸体。晚些时候,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女子拿着割下的小孩人头在一地铁站口旁威胁自爆并称自己是恐怖分子。据目击者称,女子高喊了数次“真主阿克巴尔”并称要炸死每个人。

  初步调查显示,这名身穿黑色长袍的女子是失火人家的保姆,手中的头颅属于失火现场的无头孩童。这名保姆所工作的家庭共有四人,父母和两个孩子,其中大儿子15岁,小女儿4岁。据悉,这名保姆等小孩父母带老大出门后,杀害年纪较小的孩子并纵火烧掉公寓,然后逃离现场。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报道,被捕女子博博库罗娃今年38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她在审讯中表示,丈夫变心是致使她犯罪的原因。她还表示,丈夫不忠与她当保姆的家庭有关,她不能对此予以解释。

  受害女童的父母称这名保姆在家中工作了约一年。他们表示对这名女子的印象一直尚佳,觉得她是个负责任的保姆。女童的父母说,近来博博库罗娃曾抱怨其与丈夫的糟糕关系。

  据悉,俄罗斯侦查机关已根据“谋杀未成年人”条款进行刑事立案,目前正在确定凶手的犯罪动机。侦察员指出,鉴于这名女子不可理喻的行为,将对其进行司法精神病学鉴定。专家正在为受害女童的父母提供心理援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