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德国失踪7年探险家船只在菲律宾海岸被发现

2016-03-03 04:08:45|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德国失踪7年探险家船只在菲律宾海岸被发现

  菲律宾棉兰老岛巴罗博镇警署于当地时间3月2日发布的德国探险家巴若拉特船只图片。

  德国59岁探险家巴若拉特(Manfred Fritz Bajorat)自2009年失踪后下落不明,7年后却在菲律宾南苏里高省巴罗博镇(Barobo in Surigao del Sur)附近海岸被发现,离奇的是,他的遗体已风干成木乃伊,还保持着生前试着拨出电报的姿势。

  23岁的里瓦斯(Christopher Rivas)25日与朋友在海岸上发现一艘白色破烂帆船,看起来像已经在海上漂流了好一段时间,好奇闯入意外发现一保持着坐姿的风干“木乃伊”,在无线电前像是在发布求救信号,警方调查后证实为失踪探险家巴若拉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