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国外网友晒“离婚蛋糕” 主题多是泄愤和“血腥”(组图)

2016-03-03 16:40: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国外网友晒“离婚蛋糕”,常见主题为当新郎是垃圾,赶紧拿去丢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在过去的2015年里,国外社交媒体上曾经刮起一股庆祝离婚的风潮,很多刚刚离婚的新人晒出了他们在法院门口的照片,庆祝重新获得自由。现在,这种对待散伙的乐观主义精神蔓延到了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许多国家的人们纷纷晒出自己的“离婚蛋糕”照片,庆祝旧姻缘的终结。

  不过,虽然人们的态度是乐观的,但是晒出的照片大都充满恨意和暴力,甚至是“血腥”。

  其中有个面包师就晒出了自己的“人生第一个离婚蛋糕”,照片显示新郎坐在蛋糕上,将新娘推下了蛋糕,新娘倒在地上。

  还有的蛋糕造型是新娘拖着倒在“血泊”中的新郎;有的是新郎正在蛋糕上奋力挖一个坟墓,把新娘埋在里面,诸如此类,不一而足。更常见的主题是当新郎是垃圾,赶紧拿去丢掉。

  不过,大家在配图说明部分都挺乐观,大都表示“往前看”、“庆祝重获自由”等。其中一个女子表示,当事情真的走到这一步,离婚证已然到手,那就必须庆祝一下。另一名女子则表示,“XX,去你的吧。离婚蛋糕是我吃过的最甜的蛋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