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6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将于3月26日在京举行

2016-03-04 19:35: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2016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将于3月26日在京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丽群):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6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招聘会汇集了全国范围内1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展。包括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高科技企业,还有京外人才机构。预计招聘会招聘岗位将超过1000个,行业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相关领域。更多的招聘会信息,可关注留学英才招聘会服务系统zhaopin.cscse.edu.Cn进行了解。

  据介绍,招聘会现场将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就业落户等相关业务的现场咨询服务,以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表示,希望招聘会和相关活动的举办,能够为更广大的留学人员搭建一个更为优质和全面服务的平台,帮助解决留学人员关心的回国工作和生活的问题,将党和国家对留学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

  据了解,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作为国家级留学服务机构,自1989年成立以来,已为一百多万名出国和回国的留学人员提供了多种服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