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SNH48最鲜肉阵容MV杀青 《逐梦演艺圈》走好莱坞大片路线

2016-03-04 18:50: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SNH48最鲜肉阵容MV杀青 《逐梦演艺圈》走好莱坞大片路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奕斐):3月2号,SNH48最鲜肉阵容TEAM XII队为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拍摄的同名MV《逐梦演艺圈》正式杀青,这是SNH48 TEAM XII队拍摄的首支MV。SNH48成员表示,接拍这支MV,是因为该MV打拼演艺圈的主题刚好契合自己的梦想和生活。

  拍摄现场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云集,四架直升机、三艘豪华游艇参与拍摄。SNH48成员段艺璇说,这是TEAM XII队拍摄的第一支MV,“作为首支MV,能有这么大的场面,我们感觉挺震撼的。这支MV偏欧美风,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我们很期待最终的效果。”

  高源婧表示,作为娱乐圈的新人组合,也听说过艺人在演艺圈发展的艰辛和面对诱惑的一些光怪陆离的故事。“但我们和其他艺人不一样,我们更像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希望把这股青春向上的力量带给每一位观众。”

  该MV、同时也是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表示,之所以把一部电影的MV做得如此华丽,目的是把电影所表达的青春、时尚、积极的力量通过阳光的画面展现出来。“《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一部青春时尚电影,我们动用那么多跑车、直升机、豪华游艇、帅哥美女,就是希望走好莱坞大片的路线。”

  该部电影是导演毕志飞凝聚十年心血的作品,反映的是国内艺术院校学生的真实生活。作为曾经的艺术院校的表演系老师,毕志飞参与过多届艺考的招生工作。他表示,电影既然反映艺校生的生活,潜规则话题就绕不开。“不过影片还是很正能量的,很多观众看完后都流泪了。”据了解,该部电影曾经因话题敏感被广电总局勒令修改剧本。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已确定由中影集团发行,将于今年5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MV《逐梦演艺圈》将于3月在全网发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