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性感女主播借骂声走红 被邀拍摄真人秀节目(组图)

2016-03-14 15:5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斯拉德科娃在车里雅宾斯克电视台担任天气预报主持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天气预报女主播凭借其傲人胸围和性感着装成为网红。但她专业水平并不高,被许多观众批评为“胸大无脑、像成人女星”。然而,这位女主播的人气越骂越红,一家莫斯科的电视台甚至邀请她拍摄真人秀节目。

  来自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女主播斯拉德科娃今年43岁,经常穿着性感的紧身衣、低领衫和吊带裙出镜,主持风格也走性感路线,说话嗲声嗲气,不时搔首弄姿,将天气预报办成了夜场演出。上个月,她播报天气预报的视频在网上爆红,人气飙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走红后,斯拉德科娃遭到批评,有人说她衣着暴露,也有人称她长得像外星人、变装癖者甚至造型诡异的芭比娃娃。对次她并不在意,反而将这些攻击当成笑话。她在接受采访时称,“有一些人非常讨厌我,他们会留下粗鲁的言论。但我不在乎,我喜欢所有对我的评价。”

  斯拉德科娃在走红后坦言自己在2011年做过隆胸手术,她同时强调除此之外她没有做过别的整形手术,她的头发和嘴唇都是天生的。

  随着斯拉德科娃人气的升温,有媒体采访她,有电视台找她做节目。据俄媒报道,一家电视台邀请斯拉德科娃来莫斯科拍摄真人秀节目,节目组为她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包括逛夜店、男性脱衣舞俱乐部和参观梵高画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