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日本山口组与神户山口组事务所双双遭撞车袭击

2016-03-16 15:44:5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山口组与神户山口组事务所双双遭撞车袭击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6日凌晨至清晨,日本黑社会组织“山口组”与分裂出去的“神户山口组”旗下组织在大阪府门真市与守口市的事务所双双遭到卡车冲撞,无人受伤。

  据悉,这两车均为失窃车辆,可能与日本山口组分裂后的火并有关。警方以破坏建筑物的嫌疑展开了调查。

  据警方透露,当地时间凌晨3点15分前后,一辆卡车冲入位于日本门真市上岛町的山口组弘道会系团伙的事务所的一楼玄关,木质拉门被撞坏。驾车者从卡车上下来后乘休旅车逃离现场。

  当地时间清晨6点25分前后,一辆卡车冲撞了位于守口市东光町的神户山口组山健组旗下组织的事务所,附近的一名男性居民发现后报警。据悉,该男性听到了撞击声。

  事后,该事务所墙壁部分损坏。事发时事务所内无人,驾车者则弃车逃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