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几内亚重新发现至少两例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

2016-03-18 11:11:3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几内亚重新发现至少两例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几内亚政府于当地时间3月17日透露,该国又有2人检验结果呈埃博拉病毒阳性。这是自2015年12月29日,几内亚宣布埃博拉疫情结束之后首次发现的感染病例。

  根据报道,世界卫生组织通过“推特”网站确认了上述消息。而3月17日上午,该组织曾宣布,在塞拉利昂疫情结束之后,埃博拉病毒在西非的所有初始传播链已经中断。

  接近当地对抗埃博拉病毒协调机构的一名消息人士确认,此次被感染的是恩泽雷科雷地区的一对夫妇。该消息人士称,这对夫妇不断呕吐和腹泻之后,最终死亡。他补充说,赶往现场的医疗队伍发现了这对夫妇的孩子。不幸的是,这名儿童也呈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症状,且检查结果呈阳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