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女子假征婚连骗十余男子 包内藏多张伪造身份证

2016-03-18 10:46:00|来源:湖北日报|编辑:李邵鹏

  原标题:假征婚 女子连骗十余男钱财

  湖北日报讯 27岁的女子刘某在网上发布征婚信息,先后与多名男子约会,以母亲生病、彩礼等名目骗得钱财后,便切断联系。昨日,刘某因涉嫌诈骗被江汉区警方刑拘。

  2月底,安徽男子胡某被某婚恋网站上的征婚信息吸引,与征婚人刘某电话交流后,从安徽来汉见面。8日,两人在江汉区后襄河公园约会时,刘某表示,其母亲治病急需2万元。胡某连忙到附近银行取款,交到其手中。刘某拿钱离开后,便关闭手机,失去联系。

  15日晚,刘某重施故伎,邀约一男子到中山公园见面,被民警当场抓获,其包内藏有多张假身份证和3部手机。

  经查,刘某原本在汉正街某服装店打工,去年离异后便在多家网站发布征婚信息。经警方初步统计,刘某已骗得10余男子10余万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