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外媒盘点全球搞笑山寨货 大玩文字游戏(组图)

2016-03-22 13:22: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星球大战》(Star Wars)玩具被写成了star wart。(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一个粉丝人数超过2万的知名推特账号“Bootleg_Stuff”盘点了全球很多山寨货,它们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大搞文字游戏”,让人误认为是真品。

  在这些图片中,《星球大战》(Star Wars)玩具被写成了star wart;《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成了 “坏脾气小鸟”(Ill-Tempered Birds);辛普森的名句“别大惊小怪”(don't have a cow, man)成了“不要来一个新盒子”( Don't have a box new)。《亡命驾驶》电影山寨DVD封面上则可以看到中文,其画面内容和电影相差十万八千里,让人啼笑皆非。(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