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不可貌相:"破表"变宝贝 拍卖价值5.5万英镑

2016-03-23 10:14:0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不可貌相:“破表”变宝贝 拍卖价值5.5万英镑(图)

  这只表型号为“Rolex 17 Rubis Panerai 3636”。

  原标题:不可貌相:“破表”变宝贝 拍卖价值5.5万英镑

  中新网3月23日电 家里的旧物别随意丢掉,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它价值连城。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早前清理抽屉时发现一只“破表”,连表带都没有。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只表竟然是个宝贝。

  据报道,这只“破表”是该男子的父亲在十多年前,以不到10英镑的价钱从卖物会买回来的,但其实,这是一只十分罕有的手表。

  在日前的拍卖会中,以逾5.5万英镑成交,令他不敢置信。

  据悉,这只表型号为“Rolex 17 Rubis Panerai 3636”,是劳力士和一家意大利公司于1941至1943年间合作生产,专门生产给二战时的意大利皇家海军潜水员,具防水和夜光等功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