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唐山将举办华北地区最大规模樱花节

2016-03-23 17:01: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特约记者张鸥 通讯员赵珺):随着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临近,以“百万花开、致敬世园”为主题的2016唐山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率先在世园会会址南部爱尚庄园举办。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丰南区政府、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市园林局、中国樱花产业协会主办,为华北规模最大的一届樱花节。活动举办地爱尚庄园位于大南湖南侧,是一座以樱花为主,并且融合了花海、湖景为一体的大型花海主体公园。

  据介绍,4月1日园区进入试运营阶段,预计4月3日后,园区早樱将进入盛花期。此次樱花节将展出20多个品种、9个稀有品种的6000多株樱花,如此规模的品种、数量、密度在华北地区极其罕见。同时,在樱花节展出阶段,爱尚庄园内的20万平方米花海将集中盛开,以配合樱花盛开的壮丽景色。樱花节期间,主办方和承办方还将举办“俄罗斯国际金奖大马戏”“唐山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摄影作品展”“亲子欢乐谷”等系列活动,以满足游客赏、吃、购、游等多方面的需求。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