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加拿大女孩荒宅探险 偶遇独居老人结忘年友谊(组图)

2016-03-31 15:23: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劳伦斯的住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猎奇网站3月30日报道,加拿大探险爱好者莱斯莉在安大略省的郊外发现一栋破旧、疑似废弃的老房子,她进入房屋之后发现看似荒废掉的屋子里竟住着一名疾病缠身的孤寡老人。他叫劳伦斯。这次偶遇改变了两人的生活,渐渐地两人成为了忘年好友。

  报道称,莱斯莉很喜欢去城市中人迹罕至的地方探索,并在网络上分享了许多她的“发现”。根据莱斯莉回忆,当她发现劳伦斯的住宅时,发现门前小径封闭,杂草丛生,墙面斑驳,屋顶还覆盖着饲料袋,因此她认为这栋屋子已被废弃。

  而当她进入屋子后,发现在客厅坐着一名老人。两人相识后,劳伦斯告诉莱斯莉自己因2000年被牛撞伤髋关节导致健康状况每日逾下,身患疾病的他与兄弟渐渐失去了联系。

  莱斯莉经常去看望这位老朋友,帮助他料理生活中的困难,一起进餐,分享曾经的故事。劳伦斯希望莱斯莉陪他走完生命最后的日子,甚至把后事安排都告诉了莱斯莉。现在,莱斯莉坚持在社交网站Instragram上持续更新老人的故事,网友对劳伦斯的状况也表示出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曾抒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