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FBI将协助美警方 解锁谋杀案疑凶的苹果手机

2016-04-01 09:38:2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FBI将协助美警方 解锁谋杀案疑凶的苹果手机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3月31日报道,在成功解锁一部苹果手机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将为警方解开另一部手机和其他苹果设备。

  报道称,美国阿肯色州警方希望解开两名少年的iPhone和iPod。这两名少年被指控杀害了一对夫妇。

  美国司法部28日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在没有苹果公司协助的情况下,成功解锁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凶手之一的手机,结束与苹果公司的诉讼。

  就阿肯色州的这起案件来说,法官在3月28日将这起案件延迟,以留出足够时间寻求FBI的帮助。

  18岁的亨特·德克勒和15岁的贾斯廷·斯坦藤被指在去年7月杀害了罗伯特·科戴尔和帕特里夏·科戴尔夫妇。

  “我们一直感谢FBI的合作和给予地方警方执法部门的帮助,”阿肯色州福克纳县的检察官科蒂·西兰德称。

  德克勒的律师对美联社说,她对电话里的数据“不感到担心”。

  此前,FBI要求苹果公司开发新软件,以让警方进入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凶手的手机。不过苹果公司从一开始就反对帮助FBI解锁手机,因为这会立下“危险的先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