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愚人节"逗你玩":名人政要被涮 科技大咖整蛊

2016-04-01 09:00:4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愚人节“逗你玩”:名人政要被涮,科技大咖整蛊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报道,4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愚人节。在这一天,在这个“玩笑有理”的日子里,可要小心别中了恶作剧的招闹出尴尬。那么,通常在愚人节,有哪些人、哪些事,以及哪些领域最容易传出整蛊消息呢?下面这些,也许能帮大家“慧眼防被愚”。

  【名人政要:永远是愚人节的整蛊“主要产地”】

  别看各国政要身居高位、受人尊敬,而且平时在媒体镜头前总是一副“严肃脸”,但一到了愚人节,他们就成了各家媒体的恶作剧灵感来源。不过,本着“愚人节精神”,政要们对这些恶作剧都比较宽容,有些人甚至还亲自上阵,加入整蛊大军。

  愚人节“逗你玩”:名人政要被涮,科技大咖整蛊

  最有娱乐精神的外国政要应该要数美国总统奥巴马,2013年的愚人节,他和白宫把全美国的人都忽悠了一把。当时,白宫宣布总统要发表“特别视频讲话”,然而,当网民上网收看视频时,看到讲台上站着的竟然是一个“迷你”奥巴马。

  奥巴马也有“被愚人”的时候,法国媒体就曾在愚人节时拿他和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恶作剧,称奥巴马向萨科齐出示了美国宇航局的最新研究结果:外星人的确存在!

  愚人节“逗你玩”:名人政要被涮,科技大咖整蛊

  而萨科齐也在愚人节单独中过枪。众所周知,萨科齐是一位“小个子”领导人,于是有一年媒体就以此为话题,称他计划做增高手术,好让自己高过妻子布吕尼。

  愚人节“逗你玩”:名人政要被涮,科技大咖整蛊

  德国人向来以严肃严谨著称,但到了愚人节,他们也不落下,而且还是拿本国的“铁娘子”、总理默克尔开涮。德国一家广播曾在愚人节向听众宣布,没有子嗣的默克尔以50多岁的高龄怀孕。而被这么一忽悠,几位听众还真打电话到电台,祝贺默克尔“当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