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足协宣布正式聘请高洪波出任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2016-04-02 12:28:52|来源:央广网|编辑:邓晨曦

图片默认标题

  原标题:足协宣布正式聘请高洪波出任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尽管外界有很多传言和猜测,但中国足协昨天宣布,正式聘请高洪波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战胜卡塔尔后,高洪波的人气指数达到了最高值,在一项调查中,61%的受访者最期待高洪波继续留任,碾压包括里皮和斯科拉里在内的世界级名帅。在高洪波返回北京之后,中国足协高层和他进行了沟通,最终敲定他“转正”成功。从时间上来讲,高洪波是最佳选择,因为12强赛的分组抽签将于4月12日进行,首轮比赛将在今年9月1日拉开战幕。如果聘请洋帅的话,显得过于匆忙。中国足协在展望12强赛时这样认为,“世预赛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国足面临的对手将更加强大。两场比赛的胜利鼓舞人心,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中国足球仍然与亚洲强国的水平存在差距,落后是全方位的,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不过,国足教练班子肯定将出现外教的身影。由于现在国足教练组只有傅博和区楚良两名助教,届时足协肯定也会聘请外教担任体能、技战术分析师等职务。高洪波也透露,12强赛的教练团队中肯定会有外教,外教与中方教练各有长处,他也希望双方能彼此信任,有良好协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