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国外妈妈追捧“原始人便当” 让孩子只吃肉和蔬果(组图)

2016-04-05 11:28: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许多父母正在网络上为孩子们寻找“原始人食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多名母亲在Facebook成立了名为“原始人便当创意”(Paleo lunchbox ideas)的组织,专门分享为孩子制作的带往学校的“原始人”便当,并解释她们为何不让孩子吃面包或粥等食物。

  “原始人饮食法”(paleo diet)基本上就是回归原始人饮食的方法。遵循这种饮食法要求人少吃谷物,少吃盐,主要以蛋白质(肉和鱼)、不饱和脂肪酸、新鲜蔬菜水果为主,并且不吃预先处理的食物(preprocessed food)。

  “原始人便当创意”组织还提供“原始人之王”彼得·埃文斯(Pete Evans)的文章链接,这在女性中非常受欢迎。埃文斯最近建议孩子们应该喝骨头汤,为此他曾招致许多人批评,有医生表示,对婴儿来说,原始人食谱可能是“致命的”。

  可是,“原始人便当创意”组织的成员似乎对此并不太关心。甚至有专门的博客致力于包装原始人便当,包括Paleo Parents和Jacinta Keeble等。组织内成员经常晒出各自的原始人食谱。(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