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头发纹身”风靡国外 “后脑勺藏猫脸”发型网上引狂潮(组图)

2016-04-05 11:13: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女子卡蒂奇卡近来引发新的网络热潮,她将自己后脑勺上的头发剃成猫脸状。(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俄罗斯女子卡蒂奇卡(Katichka)日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自己新发型的照片:后脑勺最贴头皮的头发被剃类似猫脸的图案,并染上了蓝色。这种发型在网上迅速引起掀起新潮流,已经获得1.49万个“点赞”。

  这种被称为“头发纹身”的潮流始于今年初,许多时髦的年轻人理发时在头上剃出有趣的图案。卡蒂奇卡也是其中之一,她将头发染成一半蓝色一半粉色,然后将自己后脑勺处的头发剃短,刮出猫脸图案,并将“猫脸”染成蓝色。  

  卡蒂奇卡在Instagram上有1.3万名粉丝,她上传的“头发纹身”发型已经非常流行。 她的照片被大量转发,许多人都对其“离谱的发型”十分感兴趣。

  卡蒂奇卡显然是个猫咪爱好者,她几周前曾上传与宠物猫的合影照片。在改变发型前3天,卡蒂奇卡还曾发布“彩色猫咪”纹身照片。(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