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与樱花之约:日本各地迎赏樱高峰 繁花似锦

2016-04-05 09:22:5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与樱花之约:日本各地迎赏樱高峰 繁花似锦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东京都内各地的公园中挤满了前来观赏满开樱花的游人。在位于台东区的上野公园内,不时可以看到外国游客、以及身着笔挺西装的新公司职员的身影,大家纷纷驻足观赏着灿烂盛开的樱花。

  与樱花之约:日本各地迎赏樱高峰 繁花似锦(图)

  位于日本埼玉县川越市中心区域的樱树也已是繁花似锦。在由川越冰川神社北侧流向东侧的新河岸川沿岸,粗壮的樱花枝干垂向河中,散落的樱花花瓣好像要将河面覆盖一般,转眼间部分水面已被浸染成粉红。

  与樱花之约:日本各地迎赏樱高峰 繁花似锦(图)

  日前,川越市内正在举行名为“小江户川越春祭”(截至5月5日)的祭奠庆典。2日白天,还举办了搭载着游客的平底船,在河中顺流而下的“舟游”赏樱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