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男子设“鸿门宴”约见妻子网友 见面将其砍伤

2016-04-06 09:53:43|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李邵鹏

  男子设“鸿门宴”约见妻子网友 见面将其砍伤

  被砍伤的男子

  男子设“鸿门宴”约见妻子网友 见面将其砍伤

  男子在医院治疗

  男子设“鸿门宴”约妻子的网友 见面将其砍伤

  4月3日晚上9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城西派出所来一位男子全身是血说他是从盐城来报案的,他被他网友的老公用刀砍伤了。民警一看这个样子筒单的询问了一此情况,民警立即安排到大丰区人民医院治疗,随后民警也赶到医院向该男了解情况。

  记者在4日上午赶到医院采访,看到一名被砍伤的男子躺在病床上,膀子用支架固定着,头上也包着纱布。据受伤的男子介绍,他是徐州丰县人姓王,今年23岁,3日晚上在一家小宾馆楼下被人用刀砍伤的,砍他的人是他女朋友的老公,原来王某在4年前玩社交软件,偶然认识一位也是徐州邳县女子李某,二人没事就经常聊天,王某告诉他是开挖掘机的收入还可以,李某知道王某的情况后也经常向王某诉说他已经结婚了,但是婚姻不幸福。

  王某也经常嘘寒问暖,让李某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幸福,李某说他早就想离婚了希望能和王某一起生活,王某听了这话以后想,你如果真的离婚我就追你,这样经过了两年相处以后,王某的家人知道李某一直没有离婚就让王某不要再跟李某有往来,就这样双方有一段时间不联系,过了一段时间后王某和李某又不知怎么又联系上了,这次李某声称他己经离婚了,李某主动与王某联系让王某到盐城大丰见面,不能在徐州见面李某说防止他前夫知道了不好,王某这次确不知道是李某老公用李某设的鸿门宴让王某上当。

  3号晚上到大丰后李某老公用李某的社交账号问了王某住的宾馆和房间号,李某一到房间上来就打王某,宾馆的老板娘看到两人打架立即将二人赶到外面,哪知到了楼下李某先用砖头将王某头上打破,然后又用刀将王某的右膀砍伤当时鲜血直流,王某到医院后伤口被缝9针后留院治疗,王某在大丰人民医院期间都是大丰同室的病友喂茶喂水,王某的姐姐赶到时也连声感谢大丰人民的热情和照顾他弟弟,目前此案警方以介入调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