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今昔对比图揭示被IS摧毁的叙利亚历史古迹(组图)

2016-04-06 10:30: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这是帕尔米拉古城中的贝尔神庙(Temple of Bel),它于2015年9月份被IS毁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艺术博客网站Boredpanda4月5日报道,在俄罗斯空军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最近夺回了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占据的古城帕尔米拉(Palmyra)。这座古城中曾有许多世界上最珍贵的历史古迹,其中许多文物遭到IS的破坏。如今,法新社摄影师约瑟夫·埃德(Joseph Eid)用今昔对比图,揭示了被IS摧毁前后的历史古迹。   

  叙利亚文物及博物馆官员马蒙·阿布卡里姆(Mamoun Abdulkarim)说:“当然,贝尔神庙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如果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帮助,专家认为我们可以修复被毁内殿的1/3以上。我正邀请世界各地的考古学家和相关专家来此,这里属于全人类的遗产。”(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