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难民持续涌入欧洲 马其顿边防警殴打10岁小难民

2016-04-09 08:57:2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难民持续涌入欧洲,不少人试图从希腊北上其他欧洲国家。在希腊接壤马其顿边境的村庄伊多迈尼,近日,一名只有10岁的难民小孩,在企图从希腊爬越铁丝网进入马其顿时,遭到马其顿边防警察用警棍殴打。

  据报道,马其顿边防警察用警棍殴打小难民,使他摔倒在地上。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9日,希腊伊多梅尼,滞留在希腊、马其顿边境的难民在一起聚会、玩耍。超过1.15万难民仍居住在当地的临时营地里。

  在场的难民怒骂该名警员,其他戒备的警员则袖手旁观。

  据悉,希腊目前估计共有5.3万名难民,欧洲多国自上月封锁边境后,当地有逾1.1万名难民滞留边境,希望获准进入马其顿等国家。

  当地时间3月22日,希腊伊多梅尼,一名难民引火自焚,要求重开希腊与马其顿边境。

  希腊8日安排将第二批难民遣返土耳其,一艘载着45名巴基斯坦难民的船只,准备驶离莱斯沃斯港口时,有4名示威者跳海阻止,其中2人更抓着船只锚链,最后遭海岸防卫队拉上岸拘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