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丽中国河北行”系列主题采访在河北正式启动

2016-04-12 00:40:38|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美丽中国河北行”主题采访活动见面会

  原标题:“美丽中国河北行”系列主题采访在河北正式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阮佳闻):11日,由中国记协与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河北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数十名来自中央及河北当地的新闻媒体记者将在11日至15日期间,前往保定涞水县、安新县,秦皇岛昌黎县等河北省有代表性的乡村实地采访,全面展示当代新农村的建设成果以及河北“三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在当天下午的采访活动见面会上,河北省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从“山河壮美、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优势明显,充满希望”三个方面对河北进行了推介。常务副部长杨永山介绍了河北省开展“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及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情况。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高善罡书记对记者们提出了深入地方,感知、了解、体验河北,以及在报道中把准总基调、深化走转改与展示好作风的期望。

  随后,媒体记者一行参观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优致牧场与工厂车间,并听取了有关河北乳业现状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的报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