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爱心传递,享受阅读的快乐

2016-04-13 14:33:08|来源:未来网|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爱心传递,享受阅读的快乐

  未来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白天)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和爱心企业羚锐制药联合发起的“点亮未来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图书募捐活动昨日走进了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爱心传递,享受阅读的快乐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专业性最强的青少年主题书店和阅读推广基地,目前有图书种类千余种,其中包括漫画、科普、文学、绘本等多丰富的种类。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的徐经理向记者介绍,自从在社交平台发布这个活动之后,一周的时间,募集图书一共463本,其中还有200多本是来自俱乐部的家长和孩子,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当天都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我们大世界捐出的图书,为山区孩子献出他们的绵薄之力。工作人员都会一一地把他们的姓名登记下来,最多的一个家庭捐出49本图书,她也希望让孩子懂得帮助他人的快乐,从学会分享的美德,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青少年阅读大世界和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共捐赠了252本图书。”

  徐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们也希望通过捐赠图书,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阅读的快乐”。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爱心传递,享受阅读的快乐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徐经理向我们介绍此次活动参与的情况

  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爱心传递,享受阅读的快乐

  已被打包好的400余册爱心图书展示

  本次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和爱心企业羚锐制药联合发起的“点亮未来,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图书募捐活动是爱心万里行活动最重要的一部分,本次活动将于2016年5月18日从北京出发行程万里,载着爱心图书和1000余万爱心药品及物资途径河北、河南、湖北、四川、甘肃、青海和内蒙全国50所留守儿童学校中进行爱心万里行公益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