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政府称争取7月以前完成“世越号”沉船打捞

2016-04-14 14:42: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京乡新闻”网站4月14日报道,在“世越号”沉船事故迎来2周年(4月16日)之际,韩国政府表示将加快船体打捞工作,争取在7月份之前完成打捞。

   韩国海洋水产部“世越号”打捞推进团团长延泳镇14日在政府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7月以前完成船体的打捞工作。本月内完成船体浮力确保工作,5月份将着手准备抬起船头并安装举重钢架等高难度工作。”

   延泳镇还表示:“此次打捞将不考虑截断145米长的船体。整体打捞不仅在韩国国内,在全世界都还没有先例,这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船体,方便日后进行船内的收拾工作。”

   据悉,“世越号”船体打捞的荷重将达到“天安舰”的10倍左右,所以困难要多很多。但延泳镇最后表示:“虽然考虑到水深、流速以及浑浊的水中环境,打捞将会遇到困难,但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将船体成功地打捞出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