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西众议院就总统罗塞夫弹劾案展开辩论

2016-04-15 21:14:30|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巴西众议院就总统罗塞夫弹劾案展开辩论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众议院于当地时间15日开始就总统罗塞夫的弹劾案进行辩论。而预计在当地时间17日,众议院将就是否通过弹劾案进行全会表决。

  报道称,14日,巴西最高法院宣布驳回由罗塞夫政府提出的制止弹劾总统程序的要求。最高法院称,10名法官中有7名法官对罗塞夫政府的这项要求表示反对。

  报道指出,从15日起,巴西众议院开启为期3天的会议,就是否通过弹劾总统报告进行表决,弹劾的主要理由是罗塞夫涉嫌财务违法。

  而一旦众议院中513名议员中超过三分之二的议员支持弹劾总统的话,弹劾报告将被递交给参议院。在参议院审理报告的180天内,罗塞夫将暂停总统职务,由副总统特梅尔代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