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法外长:目前欧盟没有理由取消对俄制裁

2016-04-15 16:06:3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外长:目前欧盟没有理由取消对俄制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4月13日消息,法国外交部长让-马克•艾罗称,欧盟目前没有理由取消对俄贸易制裁。

  法国外长艾罗在西方七国首脑会议(G7)上表示,欧盟没有任何理由应取消对俄制裁。

  此外,他还对顿巴斯地区军事冲突不断增加表示担忧,并强调法国依旧认为各方应在明斯克协议框架下履行自己的职责。

  俄罗斯和西方的关系因乌克兰局势恶化。2014年7月底,欧盟从对俄罗斯个人和公司采取定点制裁,改为对俄罗斯多个经济部门整体作出制裁。2015年9月,欧盟将“抵御对乌克兰领土完整和独立的威胁”的个人制裁延长至2016年3月15日,并冻结149名个人与37个法人的资产,禁止他们入境欧盟,这些人中包括一些俄罗斯商界人士与官员。除个体制裁外,欧盟还对俄罗斯多个经济部门采取了限制措施,也就是所谓的经济制裁,其有效期至2016年7月31日,对克里米亚的制裁有效期至2016年6月23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