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全国画家唐山世园会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6-04-15 21:09: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全国画家唐山世园会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特约记者赵锡臣 王金坤):4月15日上午,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全国画家,“妙笔绘唐山 七彩写世园”采风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这次画家采风活动,由唐山中恒文化倡导并承办。来自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中国美协国画艺术研究会、唐山画院、廊坊美协、廊坊画院、湘潭美协、湘潭画院、齐白石纪念馆、井冈山画院、秦皇岛美协、秦皇岛画院和北京、山西等地的画家齐聚唐山,共同描绘唐山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美丽雄姿。

  通过这次采风活动,将创作出一批优秀画作,形象地反映唐山大地震40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巨大成就,反映唐山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精神,让唐山深情拥抱世界,让世界深入了解唐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