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艺术家创作特朗普裸体画 收到死亡威胁(图)

2016-04-18 15:49: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艺术家伊尔玛•戈尔(Illma Gore)创作的特朗普裸体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8日报道,美国艺术家伊尔玛•戈尔(Illma Gore)因自己的特朗普裸体照画作而接到威胁称,如果她卖掉这幅画,将会面临法律诉讼。

  戈尔的这幅画作名为“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特朗普的总统竞选标语。这幅画从上个月开始就在伦敦公开展览,被估值100万英镑。

  戈尔称,她接到一通匿名电话,对方威胁称如果她敢将画作卖出,将会面临法律诉讼,这人还称自己来自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团队。

  报道称,这幅画作自2月份被戈尔上传到facebook页面后就变得异常火爆。后因版权之争在美国被禁止公开展览,并从社交媒体下架。戈尔此前还因此接到过死亡威胁。

  戈尔表示,根据律师建议,她已经报警,以免真的发生什么意外。(何雨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