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西众议院就总统弹劾案投票 民众上街等待结果(组图)

2016-04-18 09:0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巴西民众上街等待众议院就弹劾总统罗塞夫的投票结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4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巴西众议院开始投票,就是否弹劾总统罗塞夫进行表决。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0名议员对弹劾总统罗塞夫投了赞成票,形势对于罗塞夫十分不利。

  17日,数千名市民上街观看此次投票的计票情况。而随着议员对支持弹劾或者反对弹劾总统的投票数的变化,在街上等待结果的民众们也出现了或喜或悲的表情。 

  据悉,从巴西当地时间4月15日早上开始一直到17日清晨,有120名议员参加了关于是否弹劾罗塞夫的辩论,辩论时间超过43个小时。主张弹劾一方必须获得三分之二的投票,也就是在513张投票中必须获得342票,才能将这一动议提交到上院、也就是参议院,并由上院决定总统是否从事了非法行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