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揭秘印度集体童婚仪式 5岁小新娘哭泣中完婚(视频)

2016-04-21 16:04: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印度拉贾斯坦邦举行的集体童婚仪式被录制下来,视频中显示年幼的新娘们痛哭不止。(网页截图)

视频在尾页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一则纪录印度拉贾斯坦邦吉大港(Chittorgarh)集体童婚的视频近日曝光,视频中的年幼的新娘们泪流满面。 

  据悉,在拉贾斯坦邦,童婚现象非常普遍。视频中,一名10岁的小女孩绝望地哭泣并恳求帮助,而她的父亲硬拖着她完成了整个婚礼仪式。还有一名年仅5岁的小女孩身穿印度教新娘礼服,被迫和11岁的新郎围着篝火绕圈。仪式过程中小女孩大声哭泣。根据当地的传统婚礼仪式,新郎新娘需要绕着篝火走7圈。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案,对视频中强迫孩子结婚的7个家庭进行调查,但所有涉案人员都已经逃走或隐藏起来。吉大港当地法官韦德·普拉卡什(Ved Prakash)表示:“只要我们知道类似事件,就会派人去抓捕犯罪者。过去,我们已经阻止了多场童婚。但因为害怕警察,村民们总是选择秘密场所举行婚礼。许多人也因为社会压力不敢报案。” 

  儿童权益活动家、儿童新娘慈善组织Saarthi Trust负责人科里蒂·巴尔迪(Kriti Bharti)说:“我非常同情这些孩子的悲惨处境,视频被证实后,警方应该立即采取行动。不仅要惩罚那些孩子的家人,任何参与此类活动的成年人都该受到严惩。”(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