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女模大腿粗过腰围 形似“春丽”成网红(组图)

2016-04-21 15:32: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模特因西诺萨的大腿几乎比普通人的腰围都粗,形似《街头霸王》中的角色“春丽”,在社交媒体上吸引大量粉丝。(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市20岁女模娜塔莎·因西诺萨(Natascha Encinosa)的大腿周长达26英寸(约66厘米),在社交媒体上吸引大量粉丝。因西诺萨日前爆料称,她总是被问及两腿是否能“夹碎人头”等问题。

  因西诺萨曾是芭蕾舞演员,4年前开始参加健美训练。她上传的每张照片都能获得近5000个“点赞”,并有相当多奇怪的评论和提问。她承认:“到目前为止最常见的提问是,我的大腿是否能夹碎人头。“她表示不能理解人们为何会有这样的提问,而且感觉很可怕。

  但是练就这种引人注目的体型并不容易。在过去4年中,因西诺萨每周5天去健身房锻炼,每天至少锻炼2个小时。因西诺萨以前曾因体型肥胖而遭到嘲笑。

  最近,有网友注意到她与90年代视频游戏《街头霸王》中的角色“春丽”非常像,这也使得她的粉丝急剧增加,目前已有17.5万人。有意思的是,因西诺萨表示自己儿时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她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露出强健大腿的照片,她认为拥有强壮的大腿对女孩来说很好看。(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