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女王迎90大寿 白金汉宫发布王室四世同堂照片

2016-04-22 04:44:0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白金汉宫发布王室四世同堂照片

  4月2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欢庆90大寿。尽管官方庆祝仪式6月才会举行,当天英国仍有多项活动庆祝,白金汉宫还公布了一张为纪念邮票拍摄的王室祖孙四代照片。这张纪念邮票团体照中有乔治王子、他的父亲威廉、祖父查尔斯和主角曾祖母伊丽莎白二世。

  在照片中,乔治小王子携带“秘密武器”橡胶海绵和胶带,让小乔治瞬间“增高”,站在女王和父亲威廉王子旁的画面看来更搭。大人通通坐下,笑得好开心的乔治站在4块叠起来、用胶带固定的橡胶海绵上,好让他看起来和其他人差不多高。这张团体照邮票可划分成4张邮票,分别是4名王室成员。

  当日,英国伦敦皇家骑马炮兵团的国王仪仗队在海德公园内鸣响41声礼炮。温莎城堡外,伊丽莎白女王收到民众的鲜花和卡片祝福。(北京青年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