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迎来90岁生辰 鲜花与祝福环绕

2016-04-21 20:27: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4月21日,英国温莎,伊丽莎白女王迎来90岁生辰,收到鲜花和卡片祝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4月21日,也就是今天,英国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迎来90岁大寿。

  伊丽莎白二世于1952年2月6日登基,1953年6月2日加冕女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伊丽莎白二世继承王位以来,英国首相换了一届又一届……包括温斯顿·丘吉尔、罗伯特·安东尼·艾登、哈罗德·麦克米伦、亚历克·道格拉斯-霍姆、哈罗德·威尔逊、詹姆斯·卡拉汉、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约翰·梅杰、托尼·布莱尔、戈登·布朗和现任的戴维·卡梅伦(请一口气读完 )

  女王看起来仍然精神矍铄呢。女王不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头脑清晰,还经常参加高层领导会议。那么,女王如此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 

  首先必须有个好基因  

  英国王室温莎家族长寿家喻户晓,女王的母亲伊丽莎白王后活到101岁,女王的婶婶格洛斯特公爵夫人艾丽丝王妃102岁。虽然女王的父亲乔治六世56岁时去世,但据说都是他喜欢抽烟惹的祸。  

  其次,饮食习惯当然也很重要

  女王一天吃四餐,每次只吃一小份。  

  坚持吃时令蔬果  

  严格自律

  女王其实是个严格自律的人,她虽然爱吃黄油,但为了保持身材会尽量少吃(所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减肥!)。  

  出席招待活动时,一般会吃些黄油、奶油较多的食物,但私底下就餐饮食就变得十分简单、清淡,而且不在正餐时吃土豆、米饭、意面等淀粉类食物。  

  十足的“巧克力控”

  女王非常喜欢的甜点就是锚点上图所示的Chocolate Perfection Pie  

  这种巧克力派由多层巧克力慕斯、一层肉桂酥皮和一层蛋白酥皮制作而成  

  但即便是女王的最爱,每次也只吃一两口。  

  养宠物狗提升幸福感

  提到女王,大家都会想到陪她到处溜达的小短腿柯基,它们已经成为英国皇室的标志之一

  女王7岁开始养了2只柯基犬,18岁那年就和心爱的柯基犬“苏珊”密不可分,而且不再把新的犬种带进白金汉宫。随后的70多年,女王身边虽然换了很多柯基犬,但丝毫不影响它们在王室成员心目的地位。  

  女王对它们疼爱有加,狗狗们在保持女王心情愉快方面绝对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想知道更多吗?请点击:英国女王迎来90岁大寿 超长待机的秘诀你造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