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提升王室形象】英王室开5万英镑年薪聘社交媒体专家

2016-04-21 17:17: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期间,全球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她见证了彩色电视机问世到手机和因特网的发展。

  如今,女王仍热衷于掌握最新科技,年满90岁的她开出5万英镑年薪的优渥条件,招募社交媒体专家,来提升王室的网络能见度。

  根据英国王室官网刊登的征才广告,数字互动主管将进驻白金汉宫,“发展数字沟通策略,并确保能有效利用各种数字平台来协助达成这些目标”。

  英国王室已透过多个社交网站渠道来提升君主形象,成功拿下这项职位的应聘者,将继续创新宣传。

  英国女王向来跟得上数字科技的进步,她2007年在视频网站YouTube建立了自己的频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在给孩子取名时转向专家寻求帮助,“替孩子取名”已经渐渐成为了一个流行的产业,许多“取名公司”已经开拓出了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还有取名网站、取名书籍等等。

  一家瑞士公司取名会收取2.9万美金的高额费用,他们会搜索所取名字的历史和渊源,防止这个名字在潜意识中给别人带来不好的印象。开设在纽约的“我一生的名字”(My Name for Life)公司则只收取数百美元,来帮助人们检索所取名字在历史上的数量,以防重名,并提供名字的“质量分析报告”。

  除了专业公司外,专业的取名网站和帮助人们“DIY取名”的书籍也逐渐流行起来。Nameberry网站就以自己复杂的名字分类著名,他们会提供例如“带有男性化昵称的女性化名字”以及“浪漫意大利式人名”等各种分类,帮助人们选择自己想要的名字。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阿博特·梅丽边(Albert Mehrabian)也曾写出《儿童人名报告:有益和有害的儿童名字》一书,将人名分类为“流行有趣”、“人文关怀气息浓”等多个分类,帮助新生儿父母给孩子取名。

  接着下一个话题,英国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参加”伦敦马拉松。

  正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将使用站内的跑步装置“参加”本月24日的伦敦马拉松。皮克20日通过卫星与伦敦连线会见记者,称自己的目标是“用3个半小时至4个小时跑完全程”。

  据报道,皮克2015年12月开始在距地面约400公里的空间站工作。为避免身体在失重状态下漂浮,他将使用腰带及链条将肩膀及腰部固定在装置上,并通过平板电脑一边观看伦敦街景一边跑完42.195公里。

  皮克曾在1999年伦敦马拉松中以3小时18分跑完全程,此次也在工作之余坚持练习。他表示:“在优秀团队的支持下一切准备就绪。”。

  据了解,美国一名女性宇航员曾在2007年波士顿马拉松时使用同样的跑步装置跑完了全程。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3W.cri.cn,感谢您的收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